top of page

ABOUT  beatrix

香薰精油

beatrix 貝兒萃絲

在但丁名著『神曲』中,代表完美女人的化身,藉由貝兒萃絲的引領,促發了但丁創作的原動力;貝兒萃絲是引領但丁完成世界名著『神曲』的天使,是完美女人的象徵。

但丁曾說:當然,只有詩人荷馬的話最能形容她:

『她確實不是凡人的女兒,是神的女兒』
 

我們的信念以圓弧的形狀表現光源的釋放與能量的循環,不對稱的圆弧象徵身心的結合,並以充滿生命力的紅色傳達溫暖的感覺;藉由行與色的結合,

呈現出beatrix對待每一顧客如戀人關懷的心,循環不息的熱情。

DSC_4479.jpg

AROMA  THERAPY

芳香療法

芳香療法是運用植物的芳香之氣來達到療效,從各種植物中的草、根、木、花、果提煉出的精油,具有非常好的療癒功效,不同的精油會使人產生不同的情緒及身體反應。

當皮膚及嗅覺器官吸收了香氣之後,傳遞到腦部中樞神經系統,促使香氣擴散瀰漫到全身,讓身體顯著感受被放鬆紓壓,消除內心焦慮不安。

芳香療法能真實感受大自然的植物香氣,體驗其帶來的純淨感受,進而省思自我與自然的關係,回歸簡單生活,更是芳香療法建立的積極生活觀。

指壓頸部按摩

DAY  SPA

情侶水療

認識 Day spa

Day spa 顧名思義主要設立於都會區,為方便忙碌的現代人而設計的一種精緻、日常方便造訪的spa,主要以美容、養生、放鬆等為服務項目。

儘管不像Resort spa有天然景觀的結合,但Day SPA擁有匠心獨具的空間設計規劃,鬧中取靜,精緻溫馨,能掌握身心靈結合,充分放鬆休息的精髓,它以方便、專業、持續保養、分次保養為訴求重點。

在國際ISPA協會對於Day spa的規格

■ 基本硬體設備

1.暖身設備:烤箱、蒸氣室、水療區

2.休憩區

3.獨立課程室:6間

 

■ 服務項目

1.兩種以上按摩服務

2.臉部及身體保養

3.減壓課程

4.Home spa 商品

5.個人水療或其他保養              

bottom of page